小小鱼

摄影爱好者

HTML5炫酷动画及源码推荐

栋哈:

HTML5的强大之处不仅在于让网页元素更加灵活多变,更在于它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各种网页动画特效,让你的网站更加富有现代化特色。就现在的浏览器而言,已经基本都支持HTML5了,所以这也方便了我们开发者免去了考虑浏览器兼容性的头疼问题。今天要分享一些令人难忘的HTML5炫酷动画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
1、HTML5火球挡板碰撞动画游戏


今天我们要再来分享一款超酷的HTML5火球挡板碰撞动画游戏。屏幕上有一个火球在不停的运动,你可以移动鼠标滑动屏幕下方的挡板,火球碰撞到挡板后,即可反弹出去,这是个很有特色的HTML5游戏。




2、HTML5/CSS3圆盘秒表动画 秒表可暂停计时


今天我们要分享一款基于HTML5和CSS3的圆盘秒表动画,秒表可以精确到0.001秒,并且可以在计时过程中暂停计时,同时秒表可以随时重置。




3、3D版HTML5模拟衣服撕扯动画


还记得很早以前向大家分享的这款HTML5 Canvas模拟衣服撕扯动画吗?这绝对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意而且很好玩的HTML5动画。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它的3D版本,在原来的基础上,衣服布料呈3D环形显示,你同样可以用鼠标拖拽衣服,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,鼠标左键用来拖拽衣服,鼠标右键用来切割衣服,失去了之前鼠标用力程度和衣服破碎程度的关系,似乎功能上有所缺失,但是HTML5 3D功能还是不错的。



... ...


更多内容:https://dorm-hub.com/topics/269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小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